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赴濮阳县调研指导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3-20 17:07:48    点击:1963次    [关闭本页]
    3月19日,市金融工作局局长马国文带队赴濮阳县庆祖镇英伦玉米加工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金融工作局银行保险科科长刘浩、县金融工作局局长王思献参加,市人行、县人行、县农行、县建行相关负责人陪同。
    通过实地调研和同企业负责人的交谈中了解到,企业在疫情期间生产过程中,存在融资困难等问题。经过企业与银行对接,县农行、县建行表示会根据英伦玉米加工有限公司实际情况,进行下一步对接,商讨合适的贷款品种,以帮助重点企业度过难关。
    马国文局长指出,各金融机构要提高认识,落实好各项金融政策,继续深入同重点企业和即将复工复产的企业进行对接,保障重点企业在疫情期间有序开展生产工作,全力确保企业实现良性发展。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