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扶贫勇担当 解忧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3-26 10:39:01    点击:1524次    [关闭本页]

3月25日下午,范县张庄乡前房村村民代表与第一书记一行4人代表全体村民将一面写有“消费扶贫勇担当 为民解忧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文手中,衷心感谢市金融工作局及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文同志在对范县张庄乡前房村产业发展中精准、高效的金融扶贫支持。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文在接受锦旗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关注范县张庄乡前房村产业发展,并将该村作为试点,结合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研究开发金融产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