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银行信息银行信息

支持小微企业 履行行业责任 濮阳工行助力濮阳小微企业生产复工
发布时间:2020-3-27 18:30:33    点击:1032次    [关闭本页]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濮阳分行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及工行总省行相关政策与要求,利用线上融资产品,克服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困难,于2月29日,为濮阳某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发放小微企业“抗疫贷”一笔,助力实体企业、保障防疫物资;履行金融机构责任,体现国有商业银行担当。

    新冠疫情的爆发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也触动着银行人的神经。居家办公期间,濮阳工行营销团队人员积极关注地方新闻和消息,通过媒体播报锁定目标客户,积极主动与企业销售人员、财务人员、企业法人代表进行沟通,准确介绍该行相关政策,清晰传递产品优势和大行信誉,体现工行的专业度与责任感,获得企业高度认可与评价。

    濮阳工行在部门协同联动下,从收集相关资料、报送准入名单、测算基础数据、撰写相关报告、开立对公账户、建立信贷关系、实地调查勘验、申请网络融资、贷款发放到位,一步一个脚印,兼顾效率与风控,做到快速办理与风险控制两手抓,于2月29日成功为该企业投放“抗疫贷”一笔,在解决企业资金紧张的同时,树立了专业、高效、担当,负责任的银行形象。(工行濮阳分行)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