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郑州银行行长申学清莅濮调研
发布时间:2020-3-27 18:11:22    点击:2507次    [关闭本页]

  326日,郑州银行行长申学清莅濮调研,为企业复工复产送政策、为濮阳市分行业务发展强信心。

  濮阳是申学清行长春节后跨市调研的第一站,抵达后,申行长一行例行拜会了濮阳市委市政府,与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惠康等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宋殿宇书记对申学清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郑州银行濮阳分行开业3年多来的成绩和对濮阳当地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许。宋殿宇书记、杨青玖市长向申学清行长一行介绍了濮阳的经济运行情况和当前复工复产工作重点,表示双方合作面临良好机遇和广阔空间。濮阳市委市政府和郑州银行双方达成高度共识,愿携手加深合作,进一步实现政银企合作共赢的再飞跃!

  随后,赵建玲常务副市长、高建立副市长携市发改委、金融工作局、工信局、财政局、医保局、市投资集团负责人与申学清行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濮阳市各局委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濮阳新型化工基地建设、高铁商圈建设、省市重大项目建设、医药集中招采等工作开展情况。高建立副市长表示,希望政银双方保持密切的深度沟通,也希望郑州银行进一步加大对濮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

 

  赵建玲常务副市长对申学清行长一行的到来和诚意表示感谢,对郑州银行濮阳分行对濮阳市的百城提质建设、企业复工复产中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赵建玲表示,当前濮阳市委市政府与郑州银行的合作面临着新型化工基地建设突破年、高铁商圈等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新基建等众多良好机遇,加强双方深度合作还有很大空间,希望双方深度洽谈,加强项目对接落地,简化中间环节,优化流程,争取项目早落地,合作早见效,有充足信心一定能实现多赢。

 

  申学清行长在座谈中表示,郑州银行濮阳分行开业3年多来,已累计向濮阳当地投放贷款、投资等各类资金90多亿元,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濮阳当前的重点项目和行业规划发展也非常符合郑州银行的授信政策,郑州银行一定会全力支持,推动相关项目的合作方案早成熟、早落地,为濮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复工复产做出更大贡献。 

  

    申学清行长还与濮阳市委市政府领导交流了尹弘省长在全省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同志在郑州市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申学清行长表示,郑州银行作为金融豫军的一员,一定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承担社会责任,在复工复产攻坚战中彰显更多的金融担当,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实体企业发展,将中央、省市各项支持政策用足、用活,以丰富的金融产品、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党委政府、为广大中小企业排忧解难、共度难关、共进共赢。

  在濮期间,申学清行长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多家企业。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