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农发行河南省分行行长李小汇带队到濮阳调研对接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0-4-4 09:17:28    点击:2190次    [关闭本页]

4月2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首席风险官兼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小汇到濮阳调研政策性信贷支持粮食安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对接全市重大民生工程和重点建设项目。期间,李小汇行长先后会见了市委书记宋殿宇,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副市长张连才,市政协副主席、范县县委书记王秋芳,台前县县长王俊海,南乐县县长曹拥军,对接重点项目,洽谈合作事宜。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福利,创新处处长王朝英,濮阳市分行行长黄运启、副行长和修军全程陪同调研。

李小汇行长一行冒雨赶赴台前,参加濮阳市副市长张连才主持召开的省农发行台前项目对接会。在听取台前县县长王俊海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锐关于台前县发展现状和重点项目谋划情况介绍后,王福利副行长对该县推介的新区综合医院等七个重点项目逐一进行了解读,他表示只要台前县解决好“谁来贷、谁来保”的问题,谋划好现金流,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将用最低利率贷款支持台前县脱贫攻坚。最后,李小汇行长强调,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坚决助力台前县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针对台前县谋划的32个项目,县行要全部跟进,成熟一个、上报一个;针对拟融资总金额33.1亿元的7个条件较为成熟的重点项目,县行要帮助政府谋划设计,充分运用政策性银行支持深度贫困地区的优惠政策,尽快完成贷款审批投放支持项目建设。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将用最高效的效率、最便捷的手续、最优惠的价格帮助台前县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李行长一行在范县先后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城镇建设等项目。范县县委书记王秋芳对农发行一直大力支持范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在范县黄河滩区居民迁建项目建设资金紧张的关键时刻,农发行先后给予9亿元信贷资金支持,彻底解决了县委县政府的燃眉之急,为范县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恳请农发行继续为范县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信贷支持。李小汇行长表示,农发行是政府的银行、服务“三农”的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是行义不容辞的责任。范县支行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帮助政府谋划项目,解决政府面临的困难,全力服务范县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为范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性金融支撑。

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市长杨青玖、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副市长张连才等市级领导在濮阳迎宾馆会见了李小汇行长一行双方就加强银政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杨青玖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小汇行长一行莅临濮阳调研表示欢迎,对农发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濮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历史文化、区位优势、产业基础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濮阳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发挥国家政策性银行优势,创新金融产品,拓宽合作领域,在濮阳加快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加大对濮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信贷支持力度,使濮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更好、更快、更富成效。李小汇行长表示,农发行近年来在河南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此次在范县、台前调研发现项目比较成熟,未来发展令人期待。农发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具有信用好、利率低、机构多等独特优势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濮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创新模式、加强对接、高效服务,加大对濮阳粮食安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力度,特别是针对濮阳新型化工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将迅速开展营销对接,推动项目尽快实施落地,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濮阳篇章贡献农发行力量。

会见前,双方共同参观了南乐国家级生物基材料产业集群项目产品展,听取南乐县县长曹拥军关于生物基项目的介绍,深入了解产业发展前景,就有关项目资金需求进行对接。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