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就业创业扶贫暨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4-7 18:46:51    点击:1487次    [关闭本页]

    4月3日,全市就业创业扶贫暨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就业创业扶贫硬仗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建立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长效机制,扩大“应就业尽就业”“应培训尽培训”范围,切实提高帮扶质量,巩固帮扶成果,防止入贫、返贫现象发生,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如期脱贫。金融扶贫硬仗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用足用好金融扶贫政策,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引导金融机构增加对带贫企业和贫困户生产经营的信贷投放,支持特色扶贫产业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金融保障,确保我市与全国一道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