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6-18 15:50:09    点击:1422次    [关闭本页]

6月17日,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座谈会在市政府多功能厅召开。市长杨青玖强调,要认清形势,站位全局,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六稳”“六保”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创新服务举措,为濮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金融支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主持会议。

杨青玖指出,近年来,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以濮阳发展为己任,植根濮阳、发挥职能、积极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坚定信心决心,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看待当前形势,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用足用活政策工具,优化信贷服务,加大中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力度,大力发展供应链金融,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多做贡献。

杨青玖强调,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是银企合作共赢的基础,也是地方经济发展最可靠的保障。政府部门要主动作为,定期组织开展银企对接活动,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严厉打击恶意逃废金融债务行为,为金融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全面落实国家金融政策,聚焦全市重大项目、重点工程资金需求,创新金融产品和贷款抵押方式,注重培养优质客户,持续扩大信贷投放规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层次和水平;企业要规范内部管理,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依法诚信经营,以优秀的企业素质和良好的经营业绩创造更好的融资条件。

杨青玖强调,金融业与实体经济共生共荣。各有关部门和银行业金融机构要把做好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工作作为事关全局的战略任务来抓,拿出真招、硬招、实招,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努力构建金融与实体经济协同发展的新格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动濮阳阔步走向中原城市群改革开放前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直各相关单位、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