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加强政治建设积极服务群众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6-28 09:19:12    点击:1615次    [关闭本页]

市金融工作局根据市委市直工委《市直机关加强政治建设 积极服务群众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召开动员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文同志主持。

会上,马国文传达了市委市直工委《市直机关加强政治建设 积极服务群众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宣读了《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加强政治建设 积极服务群众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及领导小组名单;通报了前期“创建模范机关”调研情况。

马国文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创建活动要与党建工作、中心工作同谋划、同安排、同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机关党建“关键”问题;三是加强理论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有关精神;四是党员干部带头营造氛围。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排头兵,带头营造氛围;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