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6-28 09:33:01    点击:1564次    [关闭本页]

623日,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调研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文同志分别与机关党支部在位党员、支部委员进行座谈。

会上,马国文同志深入了解了支部建设情况,并和同志们重点探讨了“七项”组织生活制度。

马国文强调:一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委员团结,改进支部工作,切实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二是加强制度落实。做到工作有计划,活动有安排;三是强化党员教育。要在实际教育中,从本单位党员的思想实际出发,确定重点、学习重点、讨论重点;四是严格组织生活程序。严格按照规定的内容、程序和要求开展,切实做到内容不减少,程序不简化,标准不降低。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