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范县召开贫困户扶贫小额贷款需求对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7-1 09:19:52    点击:1963次    [关闭本页]

6月30日,范县贫困户扶贫小额贷款需求对接工作推进会在县人行1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县扶贫办二级主任科员陈留宏主持,县金融工作局局长孙道光、县人行行长冯洪涛出席会议,各乡(镇、办)、金融机构分管副职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了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金融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并对贫困户扶贫小额贷款需求对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办)、有关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搞好密切配合,逐村逐户走访,确保金融精准对接;特别是县农行、农商行、邮储银行、德商银行四家脱贫攻坚责任银行要根据责任分工,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金融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豫金发〔2020〕86号)文件要求,原则上一周内反馈审贷意见,努力做到“应贷尽贷”“应贷快贷”;对不符合条件的,要认真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充分发挥金融效用,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