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0-7-2 08:58:40    点击:1695次    [关闭本页]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1日,市金融工作局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宣誓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引导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