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保险信息保险信息

中国人寿财险濮阳市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7-3 08:51:08    点击:905次    [关闭本页]

7月2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国人寿财险濮阳市中心支公司组织四级机构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助理及以上人员,全市系统党员及发展对象赴全国精神文明村——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人员先后参观了西辛庄村发展成果展览室、西辛庄村文化广场,随后邀请中共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村支书、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同志作报告。报告会上,李连成书记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带领西辛庄村父老乡亲从贫穷到富裕的发展过程,畅谈了参加全国两会及与习近平总书记面对面交流的感想和体会,阐释了农民的八个梦想由酝酿构思、生发的过程和意义,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积极向李连成同志学习,永远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甘于吃苦,甘于奉献,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推进公司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人寿财险濮阳中支)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