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在线调解在线调解

毛毛 于 2020-05-07 留言说:
房贷款利率
为何中国人民银行都已经降准降息了,濮阳为何房贷利率还是那么高,并没有执行央行发布的政策,这属于正常吗?
管理员回复
您好,我们已向人行濮阳市中心支行咨询了该问题,大致的回复是:现在房贷利率市场化,利率的高低取决于您当时与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2019年12月28日,央行发布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9〕第30号文,要求自2020年3月1日起,金融机构应与存量浮动利率贷款客户就定价基准转换条款进行协商。您可以去贷款银行咨询该政策。如还有疑问,请咨询人行濮阳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科,电话:0393-6112131.
梁永超 于 2017-12-20 留言说:
建设银行保险
在银行买了套餐保险,业务员说的和实际不相符,本金被套,
管理员回复
和建行营业网点联系寻求解决。如还需要可联系市银监分局0393-6681006。
李志飞 于 2017-10-16 留言说:
申请政府信息公开
我想咨询银行与证券公司的第三方存管备案信息是向银监局申请公开吗?如果不是该向哪个部门申请公开?谢谢
管理员回复
抱歉,我们这里没有相关信息,请咨询银监分局。
李振伟 于 2016-12-13 留言说:
公积金贷款担保人问题
我在濮阳县中堂观邸买的房子,用公积金贷款,公积金中心告知需要找担保人(自然人),我实在是找不到符合要求的担保人,请有没有其他办法可以不找担保人而用公积金贷款吗?不知担保公司是否可以担保(我愿意出担保费用)?非常感谢!
管理员回复
请咨询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我单位不负责此项业务,对此方面业务不了解。
晴晴 于 2016-04-08 留言说:
投诉
保险法明确规定,不准任何公司或个人以任保方式或形式,给予优惠。可有些公司总是采用各种方式和理由,进行大幅度优惠,例如平安保险公司,打电话一问便知了,严重扰乱保险市场和谐稳定。建议严厉打击恶意优惠低价、返利的不正当竞争行为的保险公司和个人。保证市场稳定与和谐
管理员回复
请拨打保险业协会投诉:0393-6926859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